沽源县召开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培训会

2018-04-23 09:55:28 来源:张家口市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抢抓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发展机遇,大力推进沽源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4月12日下午,沽源县召开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培训会。

参加此次培训会的有县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县直单位负责同志,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负责同志,县电商商会会员单位负责人,县重点农业企业和部分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共计200余人。

此次培训会旨在,进一步提高各级党政干部对电子商务工作的认识,强化县直部门、乡镇、企业对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的重视程度,推进沽源县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扎实开展,营造电商发展浓厚氛围,推动全县电商工作迈上新台阶,力争进入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工作全国百强县。

本次培训邀请到全国资深电商专家汪向东教授做农村电商相关知识的讲授和解读。汪教授曾任中国社科院信息化研究中心主任、研究生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是电子商务知名学者,电商扶贫的倡导者、推进者。

汪教授结合自己的研究成果和工作实践,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翔实精彩的案例,对农村电商的发展和有关问题作了精辟详实的讲解,让参训人员对如何发展电商有了一个清晰的认识,为沽源县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的理论和思想基础,也为沽源县电子商务的繁荣发展开启了一扇成功之门,必将有力推动全县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充分认识了发展农村电子商务的重要意义,掌握了发展农村电子商务的政策依据和基本要求,纷纷表示切实加强农村电子商务知识学习,积极参与和支持沽源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