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沽源县第十届委员会召开第六次常委会

2018-04-23 09:58:52 来源:张家口市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进一步加强政协委员履职能力,全面做好政协工作。近日,政协沽源县第十届委员会召开第六次常委会。县政协主席陈青山;政协副主席:张瑞、李海宏、谷连昌、王建林;政协党组成员刘贵明;政协秘书长齐九燕出席会议,县政协常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陈青山主持。

会上,在听取各位委员关于做好2018年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后,政协主席陈青山讲话指出:要加强自身建设,有效发挥表率作用。要增强学习意识,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关于“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增进政治认同,提高政治素质。要广泛征求意见,确定全年的工作重点,是政协有效服务全县工作的重要切入点。同时要仅仅围绕县委十二届三次全会提出“坚持一个统揽、推进两区建设、打好六场硬仗”的目标路径,按照“讲学习、转作风、抓落实、提标准”活动的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切实发挥政协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参政议政三大职能,为夺取沽源绿色发展、生态强县新胜利努力奋斗。

会上,政协常委会委员对《政协沽源县第十届委员会2018年工作要点(讨论稿)》、《政协沽源县第十届委员会关于政协委员履职量化考核评价的办法》进行了讨论。各位委员各抒己见,对政协提案工作、深入调研问题以及《政协之声》栏目开办、文史资料发行出版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