沽源县人民检察院推进公益诉讼工作促进依法行政

2018-04-23 10:13:00 来源:张家口市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贯彻实施新修改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诉讼法》,加强与辖区行政执法机关的联系与协作,4月11日,县检察院与县环保局、食品药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县公安局环卫大队召开公益诉讼联席工作会议,进一步促进依法行政,积极稳妥推进公益诉讼工作全面开展。

会上,与会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就对公益诉讼工作的认识和如何配合检察机关开展公益诉讼工作进行了积极发言,并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与检察机关的沟通协调,确保工作顺利开展。

今后工作中,县人民检察院将以积极主动、强化监督、创新发展为工作总基调,全力以赴推进公益诉讼工作,推动法治沽源建设。同时,将进一步加大办案力度,积极开展专项监督,集中精力组织开展食品、药品安全领域专项监督等专项活动,确保公益诉讼工作得到突破性进展。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