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举办庆“三八”暨十佳巾帼致富带头人颁奖典礼

2018-04-23 14:59:42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颁奖现场。 梁涛摄

为纪念 “三八” 国际妇女节108周年,进一步发挥妇女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的半边天作用和典型示范的带动引领作用,3月7日下午,张家口市举办以 “巾帼建新功扬帆奔小康” 为主题的庆“三八”暨十佳巾帼致富带头人颁奖典礼。市领导刘宝岐、郭江、李品军出席并为10位荣获 “十佳巾帼致富带头人”荣誉称号的杰出女性代表颁奖。

活动现场以记者手记、外景小片和现场采访的形式,对沽源县土达马铃薯种植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梅、张北县绿健食用菌公司董事长程爱萍、尚义县甲天蔬菜专业合作社创建者杨培云等10位在现代农业、手工业、新型产业等领域中涌现出杰出女性带头人进行了综合报道,并通过歌舞《中国金灿灿》《不忘初心》、群体快板《崭新征程再扬帆》、独唱《巾帼姐妹》等文艺演出,传递出全市广大妇女不忘初心、开拓进取的巾帼本色和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发展正能量。

本次颁奖典礼是市妇联 “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系列活动之一。本月内,市妇联还将组织举办妇女创业就业专场招聘洽谈会、冬奥文明礼仪知识讲座,开展 “三八”维权等活动,为张家口市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记者左文婷 通讯员刘雁霞)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