沽源严查“四风”问题9人受到党政纪处分

2018-04-25 16:52: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闫亚文、李亚慧)连日来,张家口市沽源县纪委监委组织4个监督小组深入基层乡村,通过“挖、查、找、筛”线索,开展“四风”问题专项监督。截至目前,全县共受理“四风”问题线索10件,办结4件,给予党政纪处分9人,其余正在加急办理中。

拓宽渠道挖线索。通过县电视台、“清廉沽源”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公开举报电话、设立举报箱、接访地址等,着力打造“网络、来电、来信、来访”四位一体问题受理平台,畅通信访举报渠道。

盯紧重点查线索。4个监督小组采取明察暗访、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县直单位及乡村是否存在“四风”问题,开展“地毯式”监督检查。目前,共督查4个乡镇、10个村,入户调查30余户。

基层走访找线索。持续开展“到基层、听意见”大走访活动,进村入户了解“四风”新动向,与群众展开面对面的交流,听取群众对身边的“四风”问题整治的意见建议,全面掌握信息,严查严纠“四风”。

案件起底筛线索。对2016年以来受理问题线索进行起底排查,认真分析研判,从中筛选出一批重点线索,组织力量集中审查。对省市移交的问题线索,优先办理,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