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沽源新闻>>经济民生

沽源富硒燕麦田园综合体加工产业园开工

2018-08-07 16:53: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许爱英)近日,沽源富硒燕麦田园综合体加工产业园项目正式开工。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约5亿元,加工产业园占地约300亩,主要生产以富硒燕麦为原料的保健、功能性食品和饮品,计划2019年一期工程建成投产。

沽源富硒燕麦田园综合体加工产业园项目是以富硒燕麦为核心产业,打造富硒燕麦、藜麦、乔麦和亚麻籽等农作物的种植、加工、新产品研发、物流销售、农业观光、文化旅游产业为一体的富硒田园综合体。结合新型城镇化和美丽乡村建设,建设康养、医疗、教育等配套设施完善的新型社区。后期将逐步开发现代农业种植、观光、医养、文旅、冬令营、夏令营、社区建设等项目。该项目将按照“政府引导、金融支持,市场化运作、公司化经营、合作社组织、产业化支撑”的原则,实施“公司+合作社+基地+金融+政府+农户”的扶贫模式,实现“基地带园区、公司带农户、专合组织带成员、一二三产融合”发展,让土地资源变资产、资金变股金、农民变股东,使农民既可以得到租金收益或股利收益、又可以得到经营收入或工资收入,最终实现脱贫致富。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