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沽源新闻>>经济民生>>

沽源综合执法局开展“僵尸车”清理整治行动

2019-04-17 15:51:45 来源:神韵沽源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期,有广大居民反应小区内和街道上有多辆停放超过一年的车辆,久占公共车位。为进一步规范车辆停放,提升居民环境,沽源县城市综合管理执法局开展了“城市道路沿线疑似废弃车辆专项普查”,大力开展“僵尸车”清理整治行动,逐一清理违法“僵尸车”。

近日,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对多个小区和街道上的“僵尸车”做了清理。

执法前,执法人员通过电话受理、人员巡查、视频监控等手段,对辖区范围道路沿线“僵尸车”进行了排查摸底,并以张贴公告的形式告知居民及时自行清理,逾期未自行处理的由县综合执法局依法处理,在指挥声中,“僵尸车”拖离工作进行的有条不紊,一辆辆锈迹斑斑、破损不堪的 “僵尸车”被装上清障车,运往有关停车场。

据了解,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针对居民小区内“僵尸车”的专项整治,行动迅速,成效明显。下一步,该局将对社区范围区域违规停放,影响居民通行和居住环境的废旧机动车进行全面整顿,确保对“僵尸车”问题做到发现一例整治一例,最大限度还道于车于民,努力为居民创造一个平安畅通和谐的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