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沽源新闻>>乡村振兴>>

​二道渠乡召开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2019-05-06 16:53:38 来源:神韵沽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冰雪消融淡淡温,春日阳光微微暖。4月29日上午,中国共产党二道渠乡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乡三楼会议室隆重召开。

与会代表认真听取报告。

上午9:00,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乡党委副书记、政府乡长张金宝主持会议,党代会全体代表和列席人员近80人参加了大会。开幕式上,乡党委书记刘芬同志代表第十三届中国共产党二道渠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刘芬同志在报告中从党建、发展等三个方面对2019年的主要工作做了安排。

工作人员向大会报告党代表资格审查情况。

下午4:30,党代会闭幕式在三楼会议室举行。大会通过了《中共二道渠乡第十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中共二道渠乡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乡党委书记刘芬同志作会议总结并对与会代表提出要求和期望。大会在嘹亮的《国际歌》中闭幕。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