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沽源新闻>>时政要闻>>

【新时代讲习所】沽源县“搭”起新平台“讲”出新动能

2019-05-06 16:59:40 来源:神韵沽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年是沽源县脱贫攻坚摘帽出列的决胜之年。为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破除困难群众的“等靠要”思想,沽源县在撘建讲习平台,破除陈旧观念上出实招。

丰源店乡三道沟村扶贫小戏

遍地开花 热潮涌起

2019年,沽源县创新“新时代农民讲习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宣讲方式,采用“3+2”模式即30分钟讲政策、20分钟演小戏,深受广大群众欢迎。截至目前,共开展讲习活动130余场(次),其中在50个挂牌村开展活动52场(次),开展扶贫扶智(志)专题宣讲15场(次)。

西辛营乡羊库伦村宣讲活动

高山堡乡大脑包村宣讲活动

搭建平台 完善设施

下一步,沽源县将投资300多万元,分三年对全县233个行政村实现“新时代农民讲习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全覆盖。2019年,投资110万元,按照“六有标准”在全县15个乡镇建设“新时代农民讲习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示范村29个,将为每个示范村配备会议桌椅、电脑、投影仪、音响、喇叭等设施设备。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