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沽源新闻>>文化旅游>>

沽源县第26届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启动

2019-05-16 16:40:00 来源:神韵沽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5日上午,以“进入新时代 改革开新篇”为主题的第26届沽源县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讲故事演讲比赛”在沽源县第三小学举行,来自全县中小学的共计28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活动结合2019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少先队建队70周年的重大契机,通过讲故事的方式,帮助广大青少年深入了解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的光辉历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锐意进取、攻坚克难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做出的历史性贡献。

各位参赛选手声情并茂,从不同角度阐述“爱国”这个主题,他们慷慨激昂的演讲感染了在场的评委和嘉宾。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比赛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平定堡镇寄宿制学校的刘欣蕊、 第五小学的陈硕、小厂镇寄宿制学校的裴新立取得前三名的好成绩。

春风化雨,润物无声。多年坚持不懈的读书活动,把爱国主义的种子播撒在亿万孩子们的心田,让民族精神在一代又一代青少年的心灵中扎根,为培养社会主义新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使广大青少年通过读书更加有精神,通过读书更加讲文明,通过读书更加有责任,为建设好文明沽源、和谐沽源共同努力。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