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沽源新闻>>乡村振兴>>

育苗大棚受天灾 驻村干部在行动……

2019-05-16 16:45:00 来源:神韵沽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0日下午,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风致使九连城镇席家卜村某村民的蔬菜育苗大棚塑料薄膜被掀开,大棚内60亩松花蔬菜苗被砸坏了80%,地上一片狼藉,大棚塑料布被大风吹起挂在了树上,龙骨和支架散落一地,给菜农造成十多万元的经济损失。

在灾情发生后,驻村工作队员马顺清、袁向东同村支书武万昌立即到达受灾现场指导作业,对蔬菜大棚进行加牢加固,并向农民做好思想工作,稳定群众情绪,认真讲解防灾救灾技术,指导生产自救,将灾害损失降到最低。

为防止类似自然灾害的再次发生,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近期将对全村育苗蔬菜大棚进行一次细致的检查补缺工作,对已刮毁的棚膜及时进行补救,该加固的及时加固,该重新覆膜的立即重新覆膜,尽量减少灾害损失。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