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沽源新闻>>时政要闻>>

沽源:推进“青创联盟”扶贫新模式

2019-06-16 17:21:28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沽源县将青年创业作为切入点,成立 “青年创业联盟”,积极整合资源,突出项目化运作, 提高青年致富能力。

据悉, “青年创业联盟” 是以 “团团送你一封家乡明信片”H5小程序为技术载体,通过公益项目传播和宣传, 募集资金, 营造社会力量支持青年创业就业舆论氛围。同时,通过微信公众号、座谈会等方式, 向联盟成员详细介绍 “创青春云平台”信息发布、活动管理、服务匹配、 互动交流等模块的运作模式; 组织优秀青年创业者赴北京顺义区进行学习交流考察,了解一线城市孵化器的运营方式和内容, 进一步推动青年创业行动; 整合社会各类资源,通过青年创新创业大赛、 创业训练营、讲座等方式, 推动青年创业工作不断向科学化、 规范化和制度化方向发展。(通讯员许爱英、梁志刚)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