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沽源新闻>>时政要闻>>

沽源:放管服改革释放“新红利”

2019-06-27 18:29:46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沽源县牢牢把握“简政放权、 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的改革主线,按照 “一门、一网、一次”要求, 群众办理行政许可事项满意度不断攀升。

为全面优化营商环境,沽源县着力解决阻碍发展的体制机制问题,深入开展 “双创双服”,加快机构改革,转变政府职能,不断简化办事流程,提高审批办事效率。同时,他们以推行“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统一窗口出件”运行模式,确保企业群众关注、办理量大的重点事项“最多跑一次”。截至目前,全县取消行政审批事项19项,合并22项、暂停108项、保留137项。新增社保、医保、不动产登记等11家单位,服务窗口增至108个,工作人员增至105名,办理便民服务项目增至52项,基本实现了“进一门办所有事”的目标。(通讯员许爱英、梁志刚)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