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沽源新闻>>时政要闻>>

沽源驻京流动党委开展结对帮扶

2019-07-17 16:42:47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沽源县驻京流动党委开展流动党委结对帮扶贫困乡镇、流动支部结对帮扶贫困村、流动党员结对帮扶贫困户的“三结对三帮扶”活动,集中帮扶深度贫困村脱贫致富。

为确保结对帮扶活动落到实处,沽源县驻京流动党委制定了多项措施,认真研究解决帮扶活动中的问题。驻京流动党委的10个党支部分别与小厂镇10个村党支部进行帮扶对接,42名流动党员分成10组深入到10个贫困村的42户贫困户家中进行对接帮扶。他们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贫困户家庭情况,研究制定下一步帮扶措施,还为贫困户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

据了解,沽源县驻京流动党委成立10年来,教育管理服务在京800多名沽源籍流动党员,积极推介宣传沽源、关爱捐助贫困学生、捐资捐物慰问救助困难群众、回村任职致力家乡发展、回乡创业带领家乡人民脱贫致富,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记者赵婧男 通讯员段慧宇)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