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沽源新闻>>时政要闻>>

张家口市“新时代讲习所”新农民骨干培训班(沽源站)正式开班

2019-09-06 17:45:47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家口市“新时代讲习所”

新农民骨干培训班(沽源站)

正式开班

为培养一批政治素养高、模范带动强,工作能力突出的新农民骨干,为助力精准扶贫奠定良好的思想和群众基础,9月6日,由市委宣传部和沽源县委、塞北管理区工委主办,沽源县委宣传部、塞北区工委宣传部和武装部联合承办的张家口市“新时代讲习所”新农民骨干暨沽源县2019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

河北省社科院讲师团工作处处长景兰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讲师团主任弓爱萍、市委办正处调研员贾玉刚、河北省委讲师团工作处副处长刘学伟、市委宣传部副调研员、机关党总支副书记刘森财、塞北管理区工委委员、宣传部长于海军出席本次开班仪式。

河北省社科院讲师团工作处处长景兰杰致辞。

他表示,张家口市委宣传部和市委讲师团依托新时代讲习所,在全省创造性的开展新农民骨干培训工作,是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培训新型职业农民要求的有益尝试,是向基础传递党的声音,培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眼中有光、胸中有火、脸上有容”的新农民骨干,为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讲师团主任弓爱萍致辞。她向广大学员阐述了本次培训班举办的意义,并介绍了前几期培训班的情况,对本期沽源县培训班的学员提出了要求。

市委办正处调研员贾玉刚宣读本次培训班学员规定。

培训班学员代表沽源县二道渠乡田海斌发言和沽源县街道办李志国发言。

此次新农民骨干培训班是在全市举办的第八期培训班,在此之前已经组织了阳原、蔚县、怀来、万全、宣化、张北(察北)、尚义7期培训班,培训农民骨干559名。通过接地气的课程、丰富的培训形式、优秀典型的激励,让很多学员的精神面貌都发生了改变,收获了很多。

本次培训班进行为期5天的“封闭式半军事化管理方式”。培训班不仅讲思想、讲理论、讲知识,还将结合沽源本地发展实际,组织大家集中讨论、开展文体活动,激发大家的奋斗热情,增强团队意识、集体观念,树立新时代新农民新形象。

张家口市新闻中心融媒体记者 林洁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