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沽源新闻>>经济民生>>

好消息!沽源县广大白内障患者的福音来了

2019-10-15 16:29:09 来源:神韵沽源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5日上午9点,张家口爱尔眼科医院将在沽源县医院开展“健康光明行”活动,届时将对全县白内障患者进行筛查,对符合手术条件的免费做手术,望全县广大白内障患者相互转告。

温馨提示:广大患者朋友,为了您的健康,请在规定时间(10月15日)带上您的身份证、户口本等相关资料到县医院进行检查。

此次“健康光明行”活动是在沽源县开展的第三轮筛查,活动是在农工党张家口市委和中共沽源县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农工党河北省委联合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与石家庄爱尔眼科医院联合开展,将为沽源县白内障贫困患者提供免费手术100台。今年以来,在5月份、7月份已进行了两批次的筛查和手术,累计检查患者近300人次,其中已为符合手术条件的43名白内障患者在张家口爱尔医院成功进行了手术,让贫困眼疾患者及时得到救助,第一时间享受到政府公益政策。

来源:神韵沽源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