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沽源新闻>>时政要闻>>

沽源湿地公园管理处:保护野生动物 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2020-09-18 17:51:49 来源:沽源县融媒体中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年来,河北坝上闪电河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处立足生态优先定位,大力开展湿地生态保护,境内湿地生态环境得到极大改善,辖区内野生动物种类数量不断增加。

近日,湿地公园管理处组织开展了“保护野生动物,守护多样之美”专项行动,通过“爱鸟周”“保护野生动物宣传月”等多种活动,弘扬生态文化,建设生态文明。以“进校园、进公园”的形式,发放动植物小型宣传册,加强对湿地保护意识的宣传引导,增强群众的法制观念,提高群众的自觉保护意识。

截至目前,管理处共救助野生动物7起,在对受到伤害的动物进行及时救护同时对它们的接收来源、检查治疗、饲养康复、野化训练等情况进行登记存档,为野生动物繁衍生息营造良好的生态环境。

来源:沽源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