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沽源新闻>>时政要闻>>

沽源县人社局:真情关爱农民工 普法宣传暖人心

2020-09-18 18:31:08 来源:沽源县融媒体中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沽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动监察大队工作人员深入到蔬菜市场、工地等用工市场,对用工方和被雇用农民工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宣传手册》等形式,引导广大农民工运用法律援助方式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同时,工作人员耐心地为农民工现场解答遇到的疑难问题,把《条例》精神传递到每个农民工心中,让他们学会知法懂法用法。

通过这次普法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劳动者依法维权的意识和用人单位合法用工的意识。同时警示用工单位应该积极履行义务,自觉遵守劳动法律法规,维护劳动关系的稳定,切不可心存侥幸,以身试法。此次宣传活动为全县构建和谐的用工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

来源:沽源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