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沽源新闻>>文化旅游>>

创城推广我先行 文化惠民进万家

2020-09-18 18:26:26 来源:神韵沽源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沽源县文明办在文体广场举办创城推广活动。活动借助县委宣传部与文广新局双创双服“七进”以及文化惠民演出,了解听取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对创建文明城市的意见和建议,并向他们宣讲了相关的知识与政策,让全县人民群众了解创城、参与创城、享受创城。为创城任务的顺利开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活动中,创城志愿者们向围观询问的群众讲解了创城的相关知识,并向前来观看演出的观众们宣读了创城相关的情况,通过传单与问卷的发放,让全县的广大干部群众参与到创城中来,为沽源县的创城工作添砖加瓦。

此次在沽源县文体广场上历时十五天的文化惠民戏曲演出系列活动是由沽源县县委宣传部与沽源县文广新局联合开展的一项活动。是党和政府近几年亲民政策、爱民政策的体现,也是“执政为民”的理念在文化上的具体反映。晋剧、二人台等戏剧种类应有尽有,《辕门斩子》、《铡美案》等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上阵,优秀的演出团队以九曲回肠的唱腔,赢得了群众们的阵阵掌声。


来源:神韵沽源微信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