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沽源新闻>>时政要闻>>

“精准扶贫、携手攻坚”——顺义沽源联手举办招聘会

2020-09-18 18:24:53 来源:沽源县融媒体中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加强京冀人力资源的交流与合作,践行社会责任,助力脱贫攻坚,夯实就业扶贫工作基础,提升公共就业服务能力,促进沽源县农村富余劳动力,特别是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的转移就业,切实增加贫困家庭经济收入,9月10日,由顺义区人力社保局与沽源县人社局共同主办的“精准扶贫、携手攻坚”2020年秋季顺义一一沽源劳务协作对接专场招聘会在县职教中心举行。

招聘会现场,来自北京天福号食品有限公司、北京稻香村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及沽源本地企业等共14家,提供了物流、餐饮、家政服务等就业岗位1500余个,岗位薪酬从2500元到7000元不等,现场吸引参会人员4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400多份。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开拓了顺义区与沽源县两地对口帮扶劳务协作工作的新局面,解决了就业扶贫问题。下一步,顺义区将继续加强与沽源县沟通,围绕帮扶政策研究就业岗位推荐、职业技能培训等方面开展工作,梳理受援地区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岗位需求,引导区内企业提供适宜就业岗位,结合受援地区培训需求,优化培训内容,帮助受援地区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在京稳定就业。


来源:沽源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