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沽源新闻>>时政要闻>>

沽源县召开加强“首都两区”建设专项监督工作调度会

2020-09-18 18:11:19 来源:沽源县融媒体中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9日,沽源县在会议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加强“首都两区”建设专项监督工作调度会,对“首都两区”建设专项监督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调度。政府县长秦飞,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钟爱明,政府副县长王彦军、王建林出席会议,县委办、政府办、组织部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政府县长秦飞在会上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加强首都“两区建设”专项监督工作的重要性,迅速在全县凝聚起加强“首都两区”建设专项监督工作的思想共识和强大合力,推动“首都两区”建设不断走向深入。

秦飞要求,各相关部门对当前重点项目工程进展的突出问题要高度重视,加强沟通协调,实行精准对接,拿出有力措施,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阶段任务;要严密组织,抢时间、赶进度,确保项目有变化、有发展,各项建设任务快速推进;要保证施工安全、保证工程质量,确保项目建设进度不打折扣;要齐心协力,加强协调,密切配合,形成推进工作的强大合力,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要加大水、电等配套设施的建设力度,确保项目安得下、上得快、做得强。

秦飞强调,要对照“首都两区”建设的总体目标、重点任务、工作要求,逐领域逐项对照查摆问题,切实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和差距不足找准找实找彻底。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建立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明确责任领导、责任人员、整改要求和完成时限,制定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到位、整改彻底。

会上,参会部门分别汇报了“首都两区”建设专项监督工作进展情况,与会县领导分别讲了意见和建议。

来源:沽源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