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沽源新闻>>经济民生>>

天津食品集团与沽源县开展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

2020-09-20 21:14:49 来源:神韵沽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沽源县蔬菜面积25万亩,按种植面积依次排序有白菜花、甘蓝、大白菜、西兰花、架豆、生菜、娃娃菜、胡萝卜、菠菜、莴笋、洋葱、西葫芦等十几个种类,每年7月中旬至10月上旬为蔬菜上市期,与河北省其它地区和京津的蔬菜上市期正好错开。

2020年7月10-11日天津农委张建树总农艺师带领天津食品商贸公司(国企)、天津市民盛种养殖合作社、天津市多兴庄园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和天津市丰邦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一行14人来沽源考察对接规模化蔬菜生产基地等有关工作,在该县农业农村局领导及工作人员陪同下,调研了闪电河万亩蔬菜园区(省级)、大石砬村马铃薯基地和三源食品有限公司出口蔬菜加工车间,对沽源县蔬菜规模有了初步的了解。

2020年7月23日-24日天津食品集团党委、副总经理张庆东带队一行10人来沽源县实地考察调研蔬菜产业发展情况。沽源县农业农村局全程陪同考察了双井子村蔬菜基地、三源食品有限公司基地和蔬菜加工车间、闪电河万亩蔬菜园区、闪电河蔬菜交易市场、二道渠胡萝卜基地、二道渠大梁底村水果西红柿基地、北菜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和宝洲牧业有限公司。这次行程基地更多,调研内容更详尽,天津食品集团对沽源县蔬菜的品质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表示对蔬菜品质十分满意。

2020年8月24日-25日天津食品集团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付鑫权带队一行4人,轻装简行来沽源县进行实地考察,表示对该县大路菜感兴趣,与沽源县开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3600亩蔬菜基地成功对接,在县农业农村局领导的见证下签订了供货合同,打算采购甘蓝、大白菜、菠菜、胡萝卜和土豆这五种。这是天津食品集团与沽源县蔬菜产销合作的一个良好开端,打开了该县蔬菜供津的新渠道,目前双方正商议供货细节,8月底前沽源县蔬菜将踏上去往天津的路途,开启沽源县蔬菜供津的新纪元。


来源:神韵沽源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