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沽源新闻>>领导动态>>

县领导深入学校调研指导开学准备工作

2020-09-20 21:18:15 来源:沽源县融媒体中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8日,县长秦飞先后深入到县第一中学、县职教中心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前准备工作。他强调,学校要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做好学生返校工作,为学生创造一个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平稳有序推进学生分期分批返校。政府副县长白锐华一同调研。

调研中,秦飞详细听取第一中学和县职教中学关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和学生返校前准备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学校的防控流程、防控物资储备、应急隔离措施等情况以及学生返校准备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秦飞指出,要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抓实抓细抓到位,确保学生返校安全;要强化防控物资储备,确保校园防控物资准备充足;要落实落细体温检测,扎实做好教室通风、场地消杀等工作,确保校园环境卫生安全;要全面摸排师生、后勤等人员健康状况,精准掌握返校人员信息,强化师生健康管理;要完善学生返校工作方案,科学合理安排学生课堂教学、课外活动等各环节,确保学生返校学习各项工作准备到位。

在调研滑冰馆建设项目和职教中心实训基地建设项目现场,秦飞要求,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提高建设标准,提升场馆利用率;要强化时间观念,加大实训基地项目建设推进力度,牢固树立“质量为本”的理念,真正建设出经得起检验、令群众满意的暖心工程、民心工程。

来源:沽源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