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沽源新闻>>文化旅游>>

沽源县市场监管局开展“迎冬奥、助创城、树新风” 创城宣传十二进之进市场宣传活动

2020-09-20 22:11:45 来源:沽源县市场监管局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按照沽源县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总体部署,为扎实推进创城宣传工作,引导广大群众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激发群众支持创城、参与创城的热情,8月6日,县市场监管局到乐享超市及周边商铺开展“迎冬奥、助创城、树新风”创城宣传十二进之进市场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为现场群众发放了沽源县市民文明手册和印有文明创城的宣传品,倡导大家讲究卫生、文明诚信,引导商户加强文明经营意识,规范经营行为。同时,志愿者们通过垃圾入篓、有序排队测温等行为,身体力行向群众宣传垃圾不落地、文明排队等文明行为规范,引导群众认识文明、践行文明,争做文明沽源人。

来源:沽源县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