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沽源新闻>>领导动态>>

沽源县召开人民政府全体(扩大)会议暨政府廉政工作会议

2020-09-21 09:26:41 来源:沽源县融媒体中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日,沽源县在会议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沽源县人民政府全体(扩大)会议暨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县长秦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任晓伟,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李冬,副县长王彦军、白锐华、张学成、乔建熙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办)乡镇长(主任),县政府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县委办、人大办、政协秘书处、湿地公园管理处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就进一步做好政府工作,秦飞指出,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为做好各项工作提振精神。今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十三五”规划“三个收官”之年,政府全体工作人员必须盯住关键指标、明确工作重点,抓紧有限时间,以旬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努力把政府的各项工作做到精致、细致、极致,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要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全面推进各项工作落实。2020年是大考之年,也是沽源县经受考验、砥砺前行的一年。全县干部要讲政治、敢担当、守规矩,汇聚万众一心加油干的磅礴力量,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昂扬斗志,加快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政府自身建设的首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初心使命、坚定政治信仰。要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对标看齐。

要高效履职敢担当。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发展形势,要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敢为人先、敢闯敢拼、履职尽责、自我革新、勇创一流。

要改进作风强落实。坚持把改造思想、改变习惯、改进作风放在具体行动中来衡量、放到工作完成实效中去检验。要提升工作标准,敢于攻坚克难,强化工作效能,勤俭节约、精打细算。

要围绕目标促推进。今年确定的各项经济指标,县政府各分管领导、各职能部门必须高度重视,盯紧抓实,力争全面完成。各乡镇、各部门要对照《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任务,把每项工作再细化、量化,变成可操作、可考核的工作部署和工作内容。

要夯实责任保成效。增强责任意识,强化担当、担责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立足沽源县发展大局、紧盯自身工作职责,围绕疫情防控、项目建设、脱贫攻坚、“两区”建设、产业发展、民生事业和社会治理等重点任务,真正沉下心来、扑下身子,把该扛的责任扛起来,把承担的任务落实到位,用实际行动和落实成效践行初心和使命。

要紧盯重点强督考。把督查贯穿于工作落实的全过程,把日常督查、重点督查、阶段性督查结合起来,以强有力的措施促进落实,以严明的督查制度确保落实。要加大督查力度,提高督查实效,强化奖惩问责。

要突出重点、压实责任,全力推进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政府系统各级干部都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完善工作机制、狠抓责任落实,切实把政府廉政建设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强力推进依法行政,持续提升行政效能,严格遵守纪律规矩。

会上,政府副县长白锐华、张学成分别就疫情防控工作和交通、住建、环保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来源:沽源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