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沽源新闻>>时政要闻>>

沽源县举办“精准扶贫、携手攻坚” 2020年秋季京冀劳务协作对接专场招聘会

2020-09-21 10:44:58 来源:神韵沽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7日,由廊坊市大厂县社会事务局、沽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沽源县扶贫开发办公室携手主办的“精准扶贫、携手攻坚”2020年秋季京冀劳务协作对接专场招聘会在沽源县易地搬迁集中安置区小厂镇和黄盖淖镇举行。

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前来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企业负责人耐心地向群众讲解岗位要求和薪资待遇。据悉,此次招聘会共有来自廊坊市大厂县和沽源县的13家企业参加,提供服务业、制造业、餐饮业等1200多个就业岗位,参会人数300余人。

此次招聘活动意在解决易地扶贫搬迁就业难问题,促进易地扶贫搬迁人员稳定增收,帮助更多的劳动者特别是贫困劳动力实现就业,切实增加贫困家庭经济收入,通过就业来实现脱贫这次活动让有就业愿望的人员得到理想的工作岗位,也帮助有用人需求的企业和单位招聘到合适的工作人员,有效缓解了就业难、招工难的问题。


来源:神韵沽源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