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沽源新闻>>新闻聚焦>>

张家口市委讲师团走进沽源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25 17:25: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许爱英、赵晨阳)12月24日,张家口市委“走基层”宣讲团深入到沽源县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该县广大党员干部献上了内容丰富的“理论大餐”。

会上,张家口市委讲师团成员、河北建筑工程学院教授、高级职业指导师、硕士研究生导师、学校学术委员赵宝新,以《开启新征程、擘画新蓝图、担当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题,围绕深刻认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清醒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等五个方面作了专题宣讲,并结合省市县实际,辅以生动事例,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于全县上下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当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还深入到沽源县企业进行宣讲。该县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切实用学习成果指导工作实践,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沽源“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结合起来,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改革创新、奋勇前进,为加快绿色发展、建设生态强县继续奋斗。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