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张家口沽源新闻新闻聚焦

沽源县冰雪运动进校园 踏冰起舞助奥运

2021-10-22 17:07:41 来源:沽源县融媒体中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踏冰起舞助冬奥,冰雪运动进校园。为积极促进冰雪运动的普及和提高,10月21日,沽源县第五小学开展了冰雪大篷车巡回体验活动。

活动中,多名教练给孩子们分别讲解了滑雪、冰壶、冰球等项目,每一个项目都详细介绍了器材的用途,示范动作及在体验中的注意事项,同学们听得兴致勃勃,争先恐后的体验每一个体育项目。

通过本次冰雪大篷车巡回活动的开展,广大中小学生进一步了解了冰雪文化、学习了冰雪知识、体验了冰雪运动、大大激发了冰雪热情。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不断创新冰雪活动形式,丰富学校文化内涵,开发冬季特色体育项目,进一步推进冰雪进校园活动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