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张家口沽源新闻新闻聚焦

沽源:浴“雪”奋战保畅通

2021-11-07 14:09: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沽源县西辛营乡出动清雪车辆除雪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许爱英)千里冰封,万里雪飘。11月6日,沽源县迎来了首场大雪。在沽源县的大街小巷,到处能听到铲雪车的轰鸣声,铁锹、扫帚等工具的哐哐撞击声,在纷纷扬扬落下的雪中奏响了一曲和谐的乐章。

沽源县西辛营乡出动清雪车辆除雪

据悉,为了保证降雪后县城车辆、行人通行安全,沽源县要求各有关单位迅速进入Ⅲ级应急响应状态,并按照《沽源县重大气象灾害应急预案》全力做好暴雪、大风、寒潮防范应对工作。该县通过“机械为主、人工为辅、结合融雪剂”的除雪方式,进行除雪。截至目前,共出动机械10余台,14个乡镇233个行政村,全部参与除雪工作,确保群众的出行安全。

责任编辑:郭宏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