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张家口沽源新闻新闻聚焦

总投资5.5亿元!“滦河神韵景区建设提升和县城五星级酒店”项目落户沽源

2021-11-23 17:39: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许爱英)近日,总投资5.5亿元的“滦河神韵景区建设提升和县城五星级酒店”项目落户张家口市沽源县。

据悉,滦河神韵景区建设提升项目,由北京高氏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对滦河神韵景区、观鸟园、游客中心、商业街进行租赁经营使用,并对景区进行全面提升改造。同时投资约3亿元,在滦河神韵景区对面开发占地约60亩的旅游度假项目,项目建成后将全面提升景区接待能力和服务水平,推动景区实现跨越式发展。该项目计划2022年4月底开工建设,2024年6月底投入使用。县城五星级酒店项目投资约2.5亿元,在县城滨湖公园东侧建设五星级酒店一处(含游泳馆、宴会大厅),项目于2022年4月底开工建设,2023年6月底投入运营。项目建成后,必将进一步提升沽源县旅游品质,极大地提高沽源县旅游接待能力和水平。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