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张家口沽源新闻新闻聚焦

沽源县:高山堡乡清洁乡村喜迎冬奥

2022-01-05 18:07:39 来源:张家口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沽源县高山堡乡以“相约冬奥——扛红旗、当先锋”专项行动为契机,开展“清洁乡村迎冬奥,为民服务践初心”活动。乡村两级干部以及公益岗工作人员清理乱堆乱放杂物12处,清运垃圾150余方。

活动中,大家对通村公路、街道巷道、活动广场进行全覆盖式垃圾清理和积雪清除,开展了一次全乡“大扫除”。同时,组织党员到胜利村,为村里60岁以上无劳动能力老人家中擦玻璃、清理院落和生活垃圾等,并为每户老人安排2名卫生清理员,每周定期帮助老人打扫一次室内卫生、每月开展一次大扫除。

高山堡乡大脑包村组织党员和公益岗在打扫卫生的同时,还走访入户查看户内卫生,宣讲冬奥知识和“清洁乡村迎冬奥”的重要意义。(记者韩文涛 通讯员王治国)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