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张家口沽源新闻新闻聚焦

冰雪运动进村镇沽源县黄盖淖里欢乐多

2022-01-11 11:24:33 来源:张家口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1月2日至3日,沽源县黄盖淖镇第一届全民冰雪运动会在镇全民运动健身中心成功举行。100余名干部群众参与其中,一同迎接新年,一同锻炼身体,一同感受冰雪魅力。

1月2日,运动会正式开幕,该镇19个行政村自由组合成的8支代表队,约100多人参加比赛。此次运动会趣味性与创新性相结合,既有考验团队协作能力的拔河、定点投篮、旱地冰壶等团体赛,也有展现个人能力的羽毛球、乒乓球、台球、踢毽子等个人赛。经过两日的激烈比拼,共角逐出团体赛冠军3个,个人赛冠军4人。运动会现场,冬奥知识相关的宣传海报也吸引了大量参赛、观赛的干部村民驻足,让他们感受到了浓浓的冰雪文化魅力。(韩洁、李佳)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