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沽源新闻>>时政要闻>>

沽源县组织各乡镇扶贫主管赴康保县学习精准扶贫档案资料整理经验

2020-09-18 18:23:36 来源:神韵沽源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贯彻落实沽源县脱贫攻坚“查问题、补短板、提质量”行动总体安排,进一步提升沽源县脱贫攻坚档案资料质量,近日,沽源县扶贫办组织各乡镇扶贫主管一行22人赴康保县学习扶贫档案资料整理先进经验。

在康保县哈咇嘎乡平乡村和大兴德村,参观人员通过实地观摩、翻阅档案资料等形式,对精准扶贫档案的收集、完善、整理、归档等工作进行详细了解。康保县扶贫办负责人就精准扶贫档案的先进经验、工作方法进行了详细介绍,沽源县参观学习人员表示收获颇多,增强了做好精准扶贫档案工作的信心。

参观人员一行返回沽源后,立即在该县攻坚办会议室召开学习经验交流座谈会。会议由扶贫办主任于龙主持。各乡镇扶贫办主管和扶贫办相关人员就精准扶贫档案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下一步,将立足实际把学习到的先进经验运用到工作中,确保精准扶贫档案工作整理规范化、科学化、精细化,全面推进该县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神韵沽源微信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